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邀市民"把脉"城管工作 荆州城管主动求"揭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8-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刘登志)开门纳谏,提质增效。昨天(8月29日)下午,荆州市城管局召开2018年“走进城管”恳谈会,特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和新闻媒体等走进城管,为把城市建设地更美好建言献策。

 
  城管要对违建加大査处力度,沙北新区一楼盘整夜施工让人无法人睡,花台烤肉摊占道且油烟呛人,荆州开发区一水泥厂噪音扰民,一餐馆占道怀疑是违章建筑……市民代表纷纷提出问题,同时针对一些现象提出建议,希望城管部门进一步整合资源,比如公厕布点可与园林设施、绿化布局相结合;执法可与服务管理相结合;从违章建筑到小摊小贩,居民也需要摊贩的服务,建议城管抓大放小,科学管理;呼吁全社会爱护、尊重保洁人员的劳动成果;加大宣传力度,不能因一个烟头否定城管人一年的工作。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统怡表示,感谢大家对城管工作的把脉问诊,城管人将根据这些建议和意见,进行整理、改正。当前城管工作有压力也有困难,欢迎市民继续监督和支持,城管人将围绕中心大局,体现城管担当,尽可能让更多市民共享城市管理成果。

  近年来,荆州加大城管综合整治,加强巡查力度和执法力量;加大环卫基础设施的持续投入;持续开展了“学中卫”经验;打造了一批特色街区和示范路段等,让文明荆州扑面而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