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实施人工增雨作业 缓解部分乡镇高温和旱情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8-08-30

  公安县自7月15日以来,持续高温酷暑天气,日平均气温连续高于35℃已超过29天,7月累计降雨量44.8毫米,同比少七成以上,8月仅降雨1次,致使全县旱情迅猛发展,对农业生产造成严重影响。

  8月29日晚,县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抢抓天气变化有利时机,在夹竹园镇实施人工增雨作业,缓解部分乡镇高温和旱情。据悉,县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在8月29日晚22:28实施人工增雨作业,发射人工增雨弹4枚,作业影响区夹竹园镇降雨26.8毫米,毛家港镇降雨32.3毫米,斗湖堤镇降雨54毫米,对比区闸口镇降雨9.6毫米,章田寺乡降雨5.1毫米。(易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