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推进"放管服"改革 江陵交警开展机动车查验工作培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8-30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切实提高江陵县机动车查验水平,把好交通管理源头关,8月27日上午,江陵交警带领两家机动车查验机构负责人参加全市机动车查验工作培训会。

  会议围绕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这一服务理念,细致阐述机动车基础业务知识、查验业务知识和业务监管知识,明确“先发放标志、后抽查监督”注意事项,要求各检验机构严格履职,对检验结果承担法律责任,不能因为车检程序优化而出现降低检验标准,并对收费作出硬性规定,相同检验检测项目不得重复检验检测、重复收费,实行“一次上线、一次检验、一次收费”。同时,会议还邀请北京时代动力科技公司专家段智勇,就技术层面介绍推行“先发放标志、后抽查监督”在检验监管审核工作流程上的变化及内容要求。

  此次培训会,大队民警参会人员提高对机动车查验工作的主要认识,切实提升公安机关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做了铺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