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30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8月29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签订能源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勇,市长崔永辉出席签字仪式。

  崔永辉向黄勇一行介绍了荆州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抓好长江大保护,是荆州必须勇担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利用清洁的、可持续发展的能源,是我市推进长江大保护的重要举措。荆州将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希望借助此次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合作的机遇,进一步助推全市生态建设取得新进展。荆州也将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支持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拓展市场。

  黄勇表示,荆州是长江经济带重要城市,对使用清洁能源具有紧迫性。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希望与荆州开展分布式能源、“冷、热、电”三联供、LNG船舶加气、“气化乡镇”等领域合作。合作协议签订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将高标准、严要求,在最短时间内落实落地协议。

  副市长傅志峰代表市政府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邓耀波签订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