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倾力结对帮扶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精准扶贫工作培训会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18-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提升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8月31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举办扶贫工作培训会,邀请荆州市扶贫办副主任刘胜作专题授课。荆州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主持培训会,市总机关在家领导及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刘胜从“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准确把握精准扶贫基本政策、把握结对帮扶工作,做到尽心帮扶、注重提高脱贫质量,做到倾力帮扶、讲究工作方法,做到科学帮扶”五个方面进行了授课。特别是按照今年市委市政府、扶贫办对扶贫工作的新任务和要求,结合具体扶贫实际,引用大量事例进行深入讲解,对市总下一步进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成效验收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周汉卿要求大家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引导贫困群众转变思想观念,靠自力更生来脱贫。同时,他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查摆自身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之间的不足,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经过近2小时的认真聆听,市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扶贫工作的认识,表示要切实把扶贫攻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带着责任和感情将精准扶贫脱贫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