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秋季士兵退役仪式:再见战友 无悔青春芳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31
 
视频:又到退伍季 老兵挥泪别警营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程帆 通讯员刘金汉 罗洵)有一种壮志不已叫告别军旅,有一种依依不舍叫脱下军装。8月31号上午,武警湖北省总队荆州支队隆重举行2018秋季士兵退役仪式,为退役战友卸下军衔,并向他们送别致敬,流血流汗不流泪的武警战士饱含深情,告别部队。

  这可能是退役的武警战士们最后一次在部队点到了,每念到一个名字,战士们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因为他们知道,从今天开始,他们即将离开最爱的警营。他们有的是执勤能手,有的是训练标兵,而在今天,他们都只有一个名字,退伍老兵。

  唱完军歌,在宣读完士兵退役命令后的这一刻,有的老兵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饱含热泪,卸下军衔,脱下军装,却留下最美芳华。

  今天宣布退役的战士里,有服役2年和5年的老兵,但这一次却与往年不一样,因为今年是2013年,全国征兵时间由冬季调整到夏秋季起,首批秋季满服役期退役的士官。

  明天就要离开了,但军旅路上的付出和成长,却是一辈子的财富。

  这些老兵曾在部队挥洒了血泪,奉献了青春,做出了贡献。但退伍不褪色,这身军装永远留在心里,带着战友祝福,带着满身荣光,奔赴下一个征程。

  【编后】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走过的军旅不变的情。希望这些退伍老兵们继承发扬好军队的光荣传统,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