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酒驾套牌老司机栽了!A2驾照被记24分罚款5000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近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在夜查行动中,查处一名持A2驾照,拥有15年驾龄的老司机,他不仅喝酒开车而且还套用其他车牌,这下栽大了。

  8月24号晚上八点半钟,一大队民警在郢都路四机路口设卡查酒驾。9点37分,一辆白色丰田小车在接受检查时,酒精快速测试仪迅速闪烁,后经酒精呼气测试,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63毫克。在民警检查其驾驶证和行车证时发现,该驾驶人持A2驾驶证,已有15年的驾龄,但是无法出示行车证,民警通过查询,该车牌信息与实际所驾驶的丰田小车信息并不相符,涉嫌套牌,经进一步检查,民警从该车后备箱搜出该车真实车牌。

  目前民警已暂扣涉案机动车,根据驾驶人杨某套用其他机动车号牌及饮酒驾驶两项严重交通违法,其所持的A2驾驶证将被暂扣6个月,记24分并且降级,同时罚款5000元。民警提醒市民:荆州交警夜查行动还将不定期持续开展,驾驶人莫抱侥幸心理,为了您和他人安全,切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