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酒驾遇民警检查慌忙换座位 离奇的还在后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驾驶员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后,一般会吸取教训,但有这样一名驾驶员,五年前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过,驾驶证吊销,时隔五年却再次酒驾被高警查获。

  8月24日晚上7点半,省高警荆州大队在沪渝高速潜江收费站外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当晚8点40左右,一辆白色奥迪越野车在检查点前停车,高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对驾驶员进行检查。

  据行车记录仪显示,驾驶员看见匝道外有民警执勤,几次想将车辆靠边逃避检查,因沿路都有警察巡逻,没能如愿,于是将车停在路中间,自己换到副驾驶位置,被赶来的民警抓个正着。

  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42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并且该男子没有驾驶证。

  经调查,该男子五年前因醉驾被处罚,驾驶证被吊销。根据相关规定,该男子因再次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吊销后驾驶机动车的两项违法行为,将被处以罚款3500元,行政拘留10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