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两家混凝土生产企业获全省绿色生产三星级标识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9-04

  记者从市建筑管理节能办公室获悉,近年来,我市建筑节能企业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开展绿色建筑行动,涌现出一批绿色生产先进企业和绿色建筑模范项目。其中,荆州市强达混凝土有限公司、荆州市华生混凝土有限公司通过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三星级评价标识。

  此外,湖北楚峰荆州开元新材公司生产的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和条板,通过绿色建材三星级标识评价。荆州绿地之窗二期B区1-3、5-12号居住楼、荆州碧桂园1-3、5-13、15-18号居住楼(含幼儿园)、荆州恒大金名都1-13号居住楼,获批绿色建筑二星级标识。

  据了解,目前我省现行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评价标识等级,分为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其中三星级为最高等级,全省现今仅有四家预拌混凝土企业通过该等级评价,其中荆州有两家。根据我市“十三五”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规划,到2020年,全市绿色建材应用率将达到40%以上,全市80%的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将达到绿色生产一星级及以上水平,其中50%将达到二星级及以上水平。(记者马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