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两家驾校被严查 还有一辆黑教练车被查扣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9-04

  网络配图

  近日,市运管物流局联合市交管局开展机动车驾培市场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查处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规范驾培市场。据悉,执法专班已捣毁中心城区黑培训点2处,查扣黑教练车1辆。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主要内容包括加强培训机构经营管理,加强驾驶培训质量监管和整治驾培市场秩序。其中,严厉打击、重点查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培训许可证件,非法从事机动车驾驶培训业务;超越许可事项,非法从事机动车驾驶培训业务;驾培机构非法转让、出租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许可证件;未按照要求聘用教学人员;使用不符合规定的车辆、场地开展培训业务;未按照规定的培训学时开展培训业务;存在索取、收受学员财物,或者谋取其他利益等不良行为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坚决做到抓住一起、严惩一起。

  检查中,发现金鹏、龙威两所驾校分别有1处未经许可的非法驾培训练场,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调查询问、资料取证。9月3日,执法专班再次对金鹏驾校非法训练场进行突击检查,查扣民牌教练车1辆。

  目前,市运管物流局已对金鹏、龙威两所驾校主要负责人进行调查取证和约谈,责今其立即关闭非法驾培训练场,改正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并对该两家违规驾校下达了违法行为通知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