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过江司机请注意:荆岳长江大桥车流量猛增出现滞留

来源: 监利发布 2018-09-05

  连日来,随岳高速公路南段车流量猛增,引发由荆岳长江公路大桥过江的车辆在高速公路路面排队滞留。面对突发情况,随岳支队第三大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保障荆岳长江大桥安全畅通。

  联合巡查

  严格落实路警共建联合巡查机制,联合高警监利大队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查,加强路面管控,及时清理路面抛撒物,及时处置车辆违停、行人违法上高速等违法行为,切实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安排专人在排队车辆后方做好警戒工作,通过鸣警笛、喊话等方式提醒司机减速慢行,同时做好滞留人员的安抚工作,耐心细致的解答司乘的问题,保障车辆滞留期间有序排队安全通行。

  强化宣传

  组织专班力量在辖区内各站口及服务区开展法制宣传工作,向过往司乘宣讲夏日行车及排队通行的安全注意事项,提升司机安全意识。加大与辖区内经营管理单位沟通协调力度,及时向相关部门通报路面车辆滞留情况,为进一步采取应急措施夯实基础。

  强化监管

  加大对涉路施工现场监管力度,确保施工现场标志标牌设置规范,同时要求养护施工单位合理设置施工区间,保障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加大对清障施救单位的装备物资、人员在岗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要求施救单位的人员、机械时刻处于应急状态,确保突发事件快速有效处置。

  荆岳长江大桥作为连接湖北湖南两省的交通大通道,也是经济大动脉。下步工作中,随岳支队第三大队将积极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及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打造安全舒适的道路通行环境,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为推动监利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