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五运会青少年男子足球赛开踢 少年球星驰骋球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冯刚瑶)今天(9月5日)上午,荆州市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类)初中男子组足球比赛在荆州奥体中心拉开战幕。来自全市8个县市区的代表队将在接下来五天里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开幕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局长文艺宣布比赛开幕,并为赛事开球。

  随后,本届赛事揭幕战一触即发,揭幕战比赛双方——荆州区代表队和洪湖市代表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假动作、踩单车,直塞、长传、远射、铲球,身体对抗激烈、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最终,洪湖以2:1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届赛事的8支参赛队伍经过抽签分为两组,小组赛采取单循环对抗赛制,荆州区、洪湖市、松滋市、公安县为A组,江陵县、沙市区、监利县、石首市为B组。最终的冠军将在将在9月9日下午举行的决赛上产生。

  现场裁判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年来,荆州校园足球氛围浓郁,越来越多的荆州青少年爱上足球并投身足球。从上午进行的比赛中可以看出,参赛队员们的基本功都很扎实,也有一定的战术素养,打出了精彩的对攻。

  近年来,荆州市充分发挥教体融合优势,大力践行足球进校园国家战略,在全国率先将足球纳入中考必考内容,构建了“校际对抗赛”“县级联赛”“市级锦标赛”校园足球竞赛体系,开创了“校校都有足球场、班班都有足球队”的局面,打造出了具有特色的荆州样本。目前,荆州市已获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80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