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寻人:监利县的彭莲花你在哪里?家人等你回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朱万林)我们来寻找一个人,在监利县柘木乡彭阮村9组,有一名30岁的女子于8月30日中午离家出走。家人焦急寻找了好几天,目前,还是没有消息。

  8月30日,监利县柘木乡彭阮村村民王菊香正在家门口晒稻谷,11点多钟,她发现女儿彭莲花不见了,刚开始以为到外面玩去了并不在意,可到晚上9点多钟还没回来,家人四处寻找,找遍了附近所有网吧都没找到,后来又去柘木、白螺、朱河寻找,直到凌晨一点多钟,还是毫无消息。

  第二天一大早,亲戚朋友又到岳阳、监利等地寻找,已经将近一星期了,还是杳无音信。女儿平时喜欢上网,打开她的微信与QQ,里面消息全都关闭了,走的时候也没带手机和电脑,根本联系不上。

  据了解,彭莲花以前在外打工,前年5月份回家后,一直待在家里,除了上网聊天、看书、帮母亲做点农活外,很少与人交往。

  彭莲花出走时,上穿粉红色短袖衬衣,下穿中长蓝色牛仔裤,脚穿白色翻口布鞋,手持绿白色雨伞,肩挎红色毛线编织包,身高1米6左右,体型中等。

  【编后】电视机前的观众如果看到彭莲花,请立即与她的家人联系(彭玉阶,电话18772646429)。同时,彭莲花别人看到电视后,请你马上回家,你的家人还在焦急寻找,非常担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