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还路于民!荆州玉桥社区内80多个违章地锁被拆除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09-08

  自还路于民工作开展以来,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在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将还路于民工作向社区延伸,6日上午,该局再次开展“清障行动”,玉桥社区内的80多个违章地锁被逐一拆除。

  上午8时40分,在玉桥社区农机宿舍1号楼旁,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10多名工作人员正合力用大锤、铁锹等工具,对该处的几个地锁进行拆除。据玉桥居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地锁是附近居民为了给自家私家车预留车位而安装的,不仅阻碍小区的正常交通,还给过路的小孩、老人出行带来不便。

  “小区巷道本来就窄,有人还私装地锁,一不小心,就容易绊倒,现在都清理了,以后大家出行也不用小心翼翼了。”附近居民对清路障拆地锁的行动纷纷点赞。

  随后,执法人员还对荆州市教育学院附近的2处违规路肩坡、广告牌等进行清理。

  据了解,今年以来,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集中开展辖区人行道“清障行动”,共拆除沿街违章地锁、路肩坡、占道广告牌近200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还路于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