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马”公布57名急救跑者名单 他们是...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9-09

  为保障中大豪盛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赛顺利进行,提高赛事安全系数,维护赛道选手安全,日前,赛事组委会特面向社会招募急救跑者57人,其中半马急救跑者34人,全马急救跑者23人。这些具有丰富赛事急救经验的选手将伴随参赛者一同参赛,为赛事提供急救服务保障。

  “荆马拥有一套完整的医疗急救体系,不但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同时招募赛道急救跑者,尽最大努力维护参赛选手安全。”赛事组委会介绍,由于今年全半程参赛人数较去年有所增加,为了让参赛者能更加安心享受比赛,本届荆马急救跑者名单也有所增加。

  据悉,在马拉松赛道上,急救跑者既是参赛选手也是赛道安全的守护者,他们以不同的配速散布在赛道上,随时观察周围的选手,时刻关注附近参赛选手的身体状况,对状态不佳的跑友进行主动干预,时刻准备处理跑友们的突发不适,预防和处理突发情况,守护赛道参赛者的安全。

  荆马赛道急救跑者名单如下:

  全马:鲍元、陈天勇、丰惠超、陈选中、冯士鸿、何国涛、何光富、金四伟、李全洪、李洪波、李婷、李伟、周振华、张启军、杨红成、杨东、肖诗艳、严钢、肖建华、肖定量、汪丽芳、汪立、刘征。

  半马:柯玉屏、刘智、刘丹、刘勇、刘赤平、刘志军、邓梦、柯军、常燕、董斌、董少聪、吴林、李婧怡、马池昌、吴玉东、王燕、吴志明、魏昶、徐冬辉、田洁、许少峰、张勇军、张袁、赵懿宁、赵博文、张文兵、郑斌、张蓉、张浩、尤志立、张树雄、万冬梅、姚羽翔、徐绍敢。(记者陈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