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09

  荆州电视台评论(评论员 薛家林)日前,正值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关键节点,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进驻湖北、进驻荆州,为我市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有黑必扫、除恶务尽提供了重要契机。

  扫黑除恶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黑恶不除,则民不安、国不宁。各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净化政治生态、赢得党心民心、夯实执政基础的大局出发,态度坚决、旗帜鲜明,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

  要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既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综合治理;要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确保打准、打狠、打出声威、打出实效;要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问题,把查办“保护伞”案件作为当前反腐重点之一,确保涉黑涉恶腐败问题挖得出、打得掉、控得住、防得好。

  要着力营造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和宣传阵地,把扫黑除恶精神和要求宣传到大街小巷、行业场所、社区村庄,确保人人皆知、家喻户晓;要广泛动员、发动群众积极检举、勇于揭发,营造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的强大声势。

  要坚持专项斗争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扫”出清风正气,“打”出朗朗乾坤,“治”出人民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建设更高标准、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荆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