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狠刹人情风 监利县查处违规宴请问题49起处理67人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9-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监利县通报5起违规宴请典型问题査处情况,今年来,该县先后劝阻违规请客479起。

  在重要节假日期间,该县组织公安、食药、国税等部门,综合运用明察暗访、交叉检查、重点督査等方式对酒店、农家乐等场所开展违规宴请监督检査;且在高考过后,组织各地各单位对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子女高考情况进行摸底2870人,开展提醒谈话并签订承诺书。

  同时,该县严肃査处违规宴请和参与违规宴请问题,对治理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截至8月,该县共查处违规宴请问题49起,发布通报3期,处理67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15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