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威胁、恐吓、堵门、堵路 洪湖警方抓获两“地霸”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9-10

  荆州新闻网消息:洪湖警方昨日(9月9日)通报,该市公安局日前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抓获两名强揽工程的“地霸”。

  2018年3月至5月期间,洪湖市新滩镇夏家墩村居民夏某桥、夏某超等人伙同其他人员结成团伙,借口新滩开发区绿地集团开发工程的土地以前属于他们村里所有,毫无根据地提出,该土地征用后,在该地块上施工的机械设备就该由他们包揽。为此,他们多次无故到新滩镇绿地智慧新城施工工地上以威胁、恐吓、堵门、堵路等方式叫停挖掘机等施工机械,以达到其包揽工地施工机械赚钱目的,给施工单位造成了工期延误、经济损失、人员恐慌等严重后果。

  新滩派出所闻警而动,在该局刑侦大队指导下,对照中央扫黑除恶标准,确认夏某桥等人的行为严重违法,立即以寻衅滋事罪予以立案。经过专项斗争专班民警认真调查,在掌握证据后,洪湖警方于9月4日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夏某桥、夏某超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