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园丁辛苦了!公安县领导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9-10

  9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教师节。9月7日上午,公安县县长杨运春走访慰问了县特殊教育学校、县一中、实验幼儿园和实验初级中学等学校优秀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县特殊教育学校

  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现状

  “特殊教育面对的是特殊的群体,老师们要以加倍的爱心、加倍的耐心、加倍的责任心对待学生,教育学生成人成才。要将专业教师的补充与人才引进相结合,扩大专业教师总量,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特教教师队伍。

  县一中

  深入年级办公室,仔细询问了解教师们的工作生活现状。

  “一中是公安教育的龙头,也是公安教育的品牌,为公安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公安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他们的成长离不开教师的培养。

  县实验幼儿园

  实地查看幼儿午餐情况

  “幼儿教育是最基础的教育。当好一名幼儿教师不容易,要有妈妈的情怀、保姆的耐心、教授的水平。

  县实验初级中学

  实地察看校容校貌,听取学校办学情况汇报,与全校师生在食堂共进午餐。

  “初中阶段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期,也正处于学生成长的叛逆期,学生面临着升学压力,学校也面临着向高中学校输送优质生源的压力,学校要统筹兼顾,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人生规划教育,努力争先创优,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9月10日,教师节快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