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神速!公安县“百万现金大盗案”半个月成功告破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9-12

  8月22日晚,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章田寺乡派出所通报称,辖区接丰村村民邹某存放在家中的165万元现金被盗。

  案情就是命令,刑侦大队技、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察、调查访问、视频侦查等工作,并于当晚成立了由刑侦大队和章田寺派出所民警组成的案件侦破专班。专班民警运用多种侦查手段不分昼夜奋战一周后初步锁定四名嫌疑人。

  参加抓捕的专案组民警

  

  8月8日,失主邹某的儿子别某将其在北京的一处房产抵押200万元后,将其中的165万现金取出。

  8月12日,165万现金被带回接丰村老家,用箱子装好存放在家中的谷堆。

  别某在北京的朋友曹某在此期间通过微信聊天获悉此事,遂邀约其襄阳老家的朋友宋某、吴某、朱某等前往公安盗窃该笔现金。

  8月22日,曹某等人驾驶一辆无牌长城哈弗越野车潜至章田寺乡接丰村,趁邹某家中无人时将165万元现金盗走。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9月6日,在荆州市公安局刑侦、技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在北京、襄阳两地同时展开收网行动,北京组在北京顺义区将主犯曹某抓获,襄阳组在襄州区将宋某、吴某抓获。

  缴获赃款50余万

  作案车辆

  到案的三名嫌疑人均对在章田寺乡接丰村盗窃巨额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朱某的追逃工作和其余赃款追缴正在稳步推进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