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露营、高尔夫、花海…… 荆州又多一个旅游好去处

来源: 今日洪湖 2018-09-12

  近日,洪湖岸边千亩花海娇艳绽放,当地金湾花海将盛大开园,迎接各方游客。

  洪湖金湾花海位于洪湖市大湖岸边,东跨金湾大道与金湾梦乡融为一体,南临金湾酒店和高尔夫练习场,北靠洪湖旅游港和金湾水乡。

  花海占地1500亩,是洪旅集团投资5亿元打造的独具洪湖水乡特色的花海世界,拥有花卉20余种,可满足游人的四季观赏需求。

  金湾花海园内有阳光疏影、花谷牧场、花溪碧岛、浪漫春日、七彩葵园、奇幻星空、海澜清野、梵高花园等八大主题园区,建有25万方的艺术花海、20万方的艺术草坪、3万方的高尔夫练习场,以及帐篷营地、大草坪婚庆基地、亲子活动基地等,建成的金湾花海是洪湖乃至周边地区规模最大的集休闲、观光、赏花、婚庆、亲子等活动的植物园,让游客更好的感受洪湖湖畔的田园风情。20多种名贵植物,包括地肤、向日葵、波斯菊、百日草、硫华菊、红王子锦带等,让游客一年四季大部分时间都能观赏到姹紫嫣红的花卉,置身于花的海洋,提供返璞归真的生态田园风景。

  这片花海在广阔平原地带、依靠魅力的洪湖,不仅有着奔放大度的气势,还有着委婉柔美韵味。在这里,可以从旅游港码头乘坐木质画舫,去游览一望无际的洪湖风光。

  来源:洪旅集团楚天都市报 摄影:孙昌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