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谁有线索?女子骑车时晕倒获人相助 想寻好心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振宇)有人在你面前晕倒,你是扶还是不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前几天,一位不留姓名的男士扶起了一位晕倒的女子后,悄然离开。

  早上,曹女士和母亲来到奥体中心羽毛球馆门前的运动器械区,寻找搀扶她的好心人。

  9月5日早上,曹女士骑自行车晕倒后,右腿摔伤,幸好此时来了一位男性好心人。

  曹女士回忆,好心人大概五、六十岁,把她扶到椅子上休息,还安慰她,帮她平复心情。

  当时,曹女士的情况还引来很多其他好心人的关注。

  记者在奥体中心附近找到了当时的几位目击者,大家也不认识那位好心人。

  经过几天的检查治疗,曹女士并无大碍,当时晕倒只是过于劳累。她说,一定要找到扶起她的那位好心人!

  【编后】曹女士说,出门在外,谁都有需要帮助的时候,面对好人好事,大家更需要懂得感恩,她非常希望找到第一位扶起她的好心人,如果您有线索,可以和我们联系,电话:8234567。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