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打赢血防达标攻坚战:长江大堤500米内无牛羊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9-13

  根据市长崔永辉批示精神,市卫计委对沙市区、荆州开发区、江陵县沿江堤段家畜传染源管控情况进行了暗访。11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荆江大堤沙市区、荆州开发区、江陵县段面血防家畜传染源管控工作督办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省血防传播阻断达标的结账之年。各地在认识上要再提高,要将血防达标创建和达标复核工作作为“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和“长江大保护”战略的重要内容来抓。

  会议强调,要正确处理好血防工作与群众生产发展、生活习惯、扶贫政策等的关系,严格落实洲滩禁牧,坚决淘汰散放家畜,规范管理圈养家畜,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家畜传染源管控长效机制。要启动问责机制,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血防达标攻坚战,坚决担当长江大保护使命。

  会议要求,各地要在9月底前完成长江沿线禁牧工作,确保长江大堤500米范围内不出现一头牛羊。(通讯员徐艳霞记者李天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