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川店镇污水处理厂有望本月底安装设备

来源: 荆州区讯 2018-09-13

  9月11日,荆州区副区长郭熙胜带队到川店镇调研污水处理厂厂区建设与农村危房改造情况,区住建局、川店镇、湖北省轩合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荆州景富污水治理处理有限公司(建设单位)和中山环保公司(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

  在污水处理厂厂区建设现场,郭熙胜仔细询问了信息录入情况、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工程竣工时间以及即将实施的接户管网的施工方案和开竣工时间节点,要求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确保建设资金的及时到位,厂区建设在9月25日前完成除绿化施工以外的所有建设项目,设备安装完毕且调试到位;要倒排工期,安排专人负责实时定位上报信息;要全面实施污水管接户,镇、村要加大接户管施工的协调。

  郭熙胜一行还查看了正在实施的C级和D级危房改造户现场,到贫困农户家中实地走访,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查看危房改造以及水、电、有线电视的接入情况,要求川店镇迅速对已脱贫还居住在危房的农户房屋要加紧施工,让困难群众尽快入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