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棚改春潮》入选第七届湖北省楚剧艺术节展演

来源: 荆州区讯 2018-09-13

  近日,省文化厅发文,将荆州区现代楚剧《棚改春朝》正式纳入第七届湖北省楚剧艺术节展演。

  为认真打磨荆州区现代楚剧《棚改春潮》,区文体局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专家研讨会和区直机关干部研讨会,就《棚改春潮》剧本改写、情节设计、舞台艺术、唱词唱腔、时间节点广泛征求了意见。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剧本进行了重新改写,唱词唱腔进行了重新调整,情节设计重新改版,舞美全新编排,时间调整到100分钟。

  重新编排的《棚改春潮》经省专家评审委员会一致评定,推荐为第七届湖北省楚剧艺术节参演剧目。由国家楚剧非遗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张一萍老师担任艺术指导,目前正在武汉精心排练打磨。

  据悉,荆州区现代楚剧《棚改春潮》将于9月26日以全新形象精彩亮相全省楚剧艺术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