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七五”普法工作接受省督查组中期督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曹红霞 周颖)9月12号至13号,省“七五”普法督导组对荆州“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中期督查。省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城南高新园新风社区、荆州区公安分局、荆州小学、荆州区天问法治文化广场、荆州采油厂、沙市区税务局、荆州区马山镇凤林村等地实地考察,通过查阅资料、开展座谈等形式进行督查。

  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督查组组长田昌兵对我市“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突出普法宣传重点,将宪法的宣传教育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让宪法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扎实推进“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形成普法合力;进一步丰富普法的形式和载体,积极探索创新普法工作的方式和载体,扩大普法的范围和效果;进一步加强基层依法治理工作,加大法治惠民的力度,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汇报了工作。她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转变理念、整合资源、创新方法,贯彻落实好“七五”普法规划,努力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参加汇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