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四纵七横!荆州开发区路网建设摁下“快进”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14

  三才堂(沿江大道至农技路)道路及排水工程已全面完成雨污水管道、土路床建设,预计本月30日前完成全部路面后即可通车;镍业路(农技路至沙洪路)道路及排水工程已完成全部雨污水管道、全部快车道,预计月底竣工……在荆州开发区下半年“周督月结”公建项目任务书上,各项道路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有序,“四纵七横”交通格局显现。

  9月11日,秋阳高照,荆州开发区一级公路建设现场,推土机、辗压机来回作业,筑路工人挥汗如雨。记者看到,与在建九号路交叉口的雨水箱涵正在施工,位于西侧的雨水砖沟、污水管道已经建成。荆州开发区建管中心现场工程师刘振华介绍,该道路全长2913.138米,红线宽60米,投资约5083万元,目前已完成雨水管道约1500米,污水管道约1200米,预计春节前可完工。

  今年以来,荆州开发区不断加快园区道路建设,“四纵七横”路网建设逐步推进,园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加速完善——

  投资约1227万元的曙光路(上海大道至沙岑路),道路全长943.88米,红线宽24米,目前已经完成全部土路床,9月将完成全部路面、全部配套工程,预计10月30日完工;投资约3290万元的三才堂(沿江大道至农技路)道路建设正酣。该道路全长1707.336米,红线宽40米,目前已完成全部雨污水、土路床,预计10月完工;

  新沙岑路、曙光路、江津东路延伸线等多条道路形成的“四纵七横”路网,拉开荆州开发区的路网大格局。

  “路网的建成不仅能改善开发区交通状况,也为下一步产城融合打下坚实基础。因此,我们要打造一流招商平台,除了强化路网建设的‘硬件’,相应配套设施等‘软件’也不容忽视。”荆州开发区建设局市政园林科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荆州开发区2018年计划道路基础设施建项目62个,共建设污水管道116717米。目前已完成项目15个,污水管道20328米。在建项目10个,完成污水管道42769米。筹建项目37个,污水管道53620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