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推星大腕”荆州选新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14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雪山网狐)近日,首都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刘建老师一行亲抵荆州,选拔优秀影视人才。由首都艺术家协会主导的全国推新人大赛,连续举办过二十五届,给全国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对接、了解、体验文艺的良好平台;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影视表演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不乏谢娜、苗圃、祖海、谭晶、秦岚等人,他们年少时踊跃参赛脱颖而出,最终历经勤奋努力成为当红明星。刘建老师为全国著名的策划人、制片人,素有“推星大腕”、“造星魔术师”的雅称。

  刘建老师在荆州艺星霖考场作现场指导

  此次刘建老师荆州之行,在艺星霖排练厅进行海选。刘建老师对一群艺考生的自身条件做了相应了解,从生理状况、心理因素、参考经验、艺能发挥等角度,有针对性对他们进行了系统指导。

  刘建老师在回答学生提问

  学生们在进行现场才艺表演

  接着学生们进行了小品、口才等形式的即兴表演,刘建老师进行现场把关和点评。最终五名艺星霖艺考生幸运地被当场选为优秀,其后他们将前往北京,在首都艺术家协会推新人影视表演训练营进行深造。

  五名艺星霖学生被选中送往北京首都艺术家协会深造

  此前也有许多荆州籍学生通过推新人平台,在首都艺术家协会及其推荐的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等机构经过系统培训后,使得表演才能得到重大提升,并通过拍戏进一步升华自我,包括友情参加本次荆州海选活动的本市学生黄子涵、王福升两人。他俩已通过首都艺术家协会拍摄基地等机会出演了多个电影角色,让自信心和表现力得到飞跃提高,正在通往一条顺畅的“星”途。

  著名导演田壮壮和荆州丁七巧同学在电影《十六年前的回忆》剧组合影留念

  还有16岁的沙市一中丁七巧同学,参演由首都艺术家协会支持,香港著名导演马玉辉任总监制的电影《十六年前的回忆》,扮演男主角李大钊。期间我国著名电影导演田壮壮亲临摄制组指导表演,并和丁七巧同学合影留念。

  香港著名导演马玉辉和刘建老师在电影《十六年前的回忆》开机仪式上

  丁七巧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喜获模特组金奖

  黄子涵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的专业合格证书

  5岁的荆州小女孩黄子涵,天真、活泼、可爱,她经过首都艺术家协会及其推荐的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的培养,如今正在参加《地道战》、《宝贝奇兵》等影片的拍摄,其中在《宝贝奇兵》中出演女四号角色。

  黄子涵参演电影《地道战》

  黄子涵是首都艺术家协会全国形象代言人

  王福升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的专业合格证书

  10岁的荆州男孩王福升具有表演天赋,经过首都艺术家协会及其推荐的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的培养,演技得到有效磨炼和大幅进步,如今已参演了《宝贝奇兵》、《十六前的回忆》等多部影片。

  王福升在电影《十六年前的回忆》中扮演警察角色

  出演电影《宝贝奇兵》的三个荆州孩子:丁七巧(左)、黄子涵(中)、王福升

  期待更多荆州籍有表演天赋的可爱孩子们,在更多、更高、更优的表演平台上绽放夺目光彩,幸运地成为全国影视明星,为家乡人民争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