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游客热捧!板栗味南瓜、锅盔……公安派美食火了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9-14

  9月12日,中国农民丰收节天露湖分会场的展示区、美食区人潮涌动,56家企业在76个展位上“摆摊”,来自全国各地的乡亲们齐聚天露湖国家农业公园“逛集市”,共同感受丰收的喜悦。

  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书记、市农业局局长黄君和县长杨运春等县领导一道,参观了中国农民丰收节天露湖分会场的展示区、美食区。并详细了解展出产品的相关情况。

  我们都是美食家↓↓

  四季绿展出的板栗味南瓜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看

  今天的爆款——锅盔。好不容易排长队买来的锅盔,赶紧尝一尝。

  公安人就和这牛肉炉子一样热情,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人气颇高的阳光玫瑰,小编也“入手”了。果香玫瑰带来舌尖上的回味无穷,吃起来不吐皮不吐籽,一颗接一颗,根本停不下来!

  长在藤上的吊瓜没见过,这三种口味的吊瓜子倒是吊人胃口。

  公安产的刘备鸭,扫码带两盒回去。

  逛吃逛吃一圈下来

  小编发现今天展出的产品

  ——品种多

  ——突出农业的优质高效

  ——在同行业真正做到优质优价

  据介绍,公安县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开展农业基础设施和“装备”建设,建立了“三个合作社”,逐步实现农业变强、农村变美,农民变富;现代农业持续高速发展,公安葡萄、公安牛肉、闸口小龙虾、章田寺大米等多个品牌荣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17年,全县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6758元,位居荆州市前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