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注意!荆州中心城区交通违法处理地点有调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14

  关于对荆州中心城区交通违法处理地点进行调整的公告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就近办理道路交通违法处理业务,根据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关于推进交管业务延伸下放的总体要求,结合我市公安交管工作实际,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对荆州中心城区交通违法处理地点进行调整并实现一窗式办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在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二、三大队原有交通违法处理地点的基础上,对交通违法处理地点进行新增和调整,调整后的交通违法处理地点为:

  一大队

  1、二中队(荆州区郢都路86号);

  2、三中队(荆州区北环路楚都二手车市场内);

  3、四中队(荆州区弥市镇黄金堂西路106号);

  4、文旅中队(荆州火车站警务站)。

  二大队

  1、二大队(沙市区塔桥路46号);

  2、七、八中队(沙市区南湖路23号);

  3、恒盛车管分所(沙市区塔桥路与318国道交汇处)。

  三大队

  1、三大队(开发区新华路与曙光路交汇处);

  2、十中队(开发区江津路157号);

  3、十一中队(沙市区观音垱镇汉沙街117号)。

  二、自2018年10月1日起,群众除可在上述地点就近办理道路交通违法处理(本地、异地)业务外,还可通过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hb.122.gov.cn)、交管12123手机APP网上办理交通违法处理及其它公安交管业务或在交通违法处理机上自助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

  三、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道路交通违法处理中心(沙市区太岳路23号)自2018年9月30日起停止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

  特此公告。

  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8年9月14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