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召开第七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远康 通讯员 金高亮)昨天(9月13日)下午,荆州市政协召开第七次双月协商座谈会,聚焦“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创新”主题,进行专题协商和远程协商。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出席会议。

  会前,市政协通过深入调研、网络议政,广泛征集民意,形成了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创新相关情况汇报,市政协委员、“三员”代表、专家学者、网友代表围绕构建创业创新生态体系、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强统筹整合、夯实平台建设、优化服务、金融支撑等建言,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一一回应。

  荆州如何吸引大学生就业创业创新?王守卫指出,要以创新领导体制为统领,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成立专门机构,整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力量;以招商引资为重点,夯实发展底盘,汇聚成吸引大学生就业创业创新的源水;以双创园建设为突破口,打造就业创业主平台;以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为抓手,着力改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环境;以政校企合作为纽带,畅通大学生就业创业创新链条。

 

  钟芝清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形成指导工作实践的办法措施。各有关部门要在创业创新组织领导、留才引才政策落实、孵化平台提档升级、创业项目金融支撑、创业创新服务考评上下功夫,凝聚起支持就业创业创新工作的强大合力。

  胡荆琳作了主题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