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款"网红"农产品入选"100个农产品品牌名单"

来源: 人民网 2018-09-15

  9月13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发布“100个农产品品牌名单”,湖北4地的知名农产品入选,荆州的“网红”爆款监利黄鳝也在名单之中。

 

  监利黄鳝

  监利黄鳝是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的特产。监利黄鳝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监利县网箱养殖黄鳝历史悠久,90年代中期便有养殖户从事网箱养鳝,到2000年代中期养殖网箱曾突破70万口,后一直稳定在50万口左右。

  监利县的“生态黄鳝”美名远扬,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100个农产品品牌名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