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场市运会 等你来助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15

  你有多久没坚持运动了?

  伴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从事的体力劳动越来越少。据为推动荆州全民健身运动,荆州市政府将于2018年9月主办荆州市第五届体育运动会。此次开闭幕式由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其中,计划9月17日晚上8点,在荆州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开幕式。教育部《体质调研》相关数据显示:近三十年来,中国青少年体质连续下降,力量、速度、爆发力以及耐力等各项身体素质全面下滑已成为国家及社会关注的重点。

  “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为推动荆州全民健身运动,荆州市政府将于2018年9月主办荆州市第五届体育运动会。此次开闭幕式由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其中,计划9月17日晚上8点,在荆州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开幕式。

  这次开幕式通过全方位遴选内容、多形式集中表达,来展现我们的生活、梦想、追求,这也是本届开幕式的主题:“我们的时代”

  荆州年轻一代,百人同台舞蹈,配合舞台背景,给观众营造出梦幻的感觉。此次荆州市第五届体育运动会参赛人数将达到5千多人,赛事规模和赛事水平超过历届。今天开始,荆州广电新媒体推出“我为市运来加油”H5活动啦!

  参与步骤见下方:

  每位为市运会加油的市民,都将获得一个专属“加油编号”,凡编号尾数为“88”的前一百位市民,都将获得来自市运会吉祥物“荆荆”的幸运现金红包一份。填写手机号以后,会有官方小编负责发放事宜,预计7个工作日以内完成发放

  不多说,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