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接受督导 要求巩固成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近年来,荆州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厕所革命、卫生城镇创建,先后投资2亿元,对中心城区37个菜市场实行改造升级,对6483家小餐饮实现规范化管理;完成农户无害化厕所改造4.72万户,秸秆综合利用率达96%,禁养区189家畜禽规模养殖场、618家养殖专业户被关转停迁。通过一系列整治行动,全市城乡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改善。

  9月12日到13日,省督导组对荆州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进行了检查。督察组指出,要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把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当作一项系统工程来抓,进一步加大硬件软件投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让老百姓有更多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参加督导检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