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无驾培资质 荆州一“黑驾培点”被依法查处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9-16

  近日,市运管局接到市民举报,弥市镇有处“黑驾培点”。

  连日来,执法人员根据反映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锁定培训区域。

  9月13日,执法人员到达位于弥市镇天保村沙刘公路旁的驾培场地,该场地约有5000平方米,地面画着白色标线,设施简陋,没有安全标识。

  执法人员对从事教学活动的3辆车进行了检查,并对该处场地负责人进行调查取证。

  经查,该驾培点无驾培资质,执法人员依法当即责令停止培训活动,并现场下达违法行为通知书。

  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说,“黑驾培”多以“低价”诱惑、“包过”承诺吸引学员,但现实中,往往在不规范场地进行培训,培训过程中不按照规定配置学时计时仪,培训质量和安全难以保证。下一步,运管部门将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坚决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净化驾培市场,保障学员的合法权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