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互助互游 巴东旅游惊艳亮相荆州古城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09-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秋天不仅是收获的季节,还是非常适合旅游的季节。昨天晚上,荆州古城迎来了恩施巴东县的客人,2018巴东秋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荆州御河广场举行。巴东县旅游局不仅携10几家景区及旅游企业亮相,更以惊喜和实惠助推荆州市民游巴东,实现两地游客互送。

  活动还没正式开始,现场已经非常热闹了。一些热爱旅游的荆州市民就拿着手机,记录下宣传板上的景点,供自己和亲友去挑选。而在巴东景区宣传点上,更是围满了来咨询的市民。巴东景区和旅游企业的负责人在跟大伙讲解景区特色,这么火热的气氛也感染到了巴东的客人。

  晚上7点,伴随着激烈的鼓点、豪迈的号子,一群身着土家特色民族服饰的阿哥幺妹载歌载舞登场,推介会正式开始。本次惠民路演推介会以“爱享金秋,遇见巴东”为主题。巴东县带着旅游产品、民族特色歌舞、巴东旅游大礼包等钜惠荆州市民。

  路演现场,巴东县旅游局和境内的10余家旅游景区、旅行商代表分别就旅游资源优势、线路特色、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近年来,巴东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围绕打造全国知名的生态文化旅游基地为目标,加快推进神农溪景区延伸开发,提档升级巴人河景区,重点统筹开发长江三峡巫峡口景区。巴东县旅游局还发布了六条经典旅游线路,旅游产品和线路丰富多彩,使荆州市民游玩巴东有了多种不同的选择。

  作为楚文化的发祥地和三国文化的中心,荆州文化游资源得天独厚,与巴东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资源交相辉映。主办方还邀请巴东和荆州旅游企业对接,将“两地互游”落到实处。

  巴东旅游局负责人现场向荆州市民发出诚挚邀请,巴东备好了丰盛的“养眼、养耳、养身、养胃、养心”旅游菜单及优惠政策,邀荆州市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心灵之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