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坚持零容忍态度 松滋扫黑除恶提升群众安全感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09-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彬)松滋市坚持零容忍、零懈怠、零死角的态度,黑恶必除、除恶务尽、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科学策略,确保专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果。

  松滋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贯彻中央、省委、荆州市委扫黑除恶决策部署精神,先后4次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制定了三年行动方案,细化35家成员单位责任清单。建立线索摸排核查、线索有奖举报、重大复杂涉黑涉恶案件协作会商、问题线索双向移送反馈、执纪问责等6大工作机制,实行“四大家”领导带队督导、市纪委专项督导、市扫黑办定期督导,确保了专项斗争均衡稳步推进。

  截至目前,松滋市共收集到各类线索107条,抓获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嫌疑人75人,摧毁涉黑组织1个,打掉涉恶集团3个、恶势力团伙10个,破案35起,迫于扫黑除恶强大震慑投案自首7人,移送起诉6件22人,一审生效判决涉恶团伙4个14人。此外,该市将扫黑除恶与反腐“拍蝇”深度融合,加强问题线索双移送反馈,严格“一案三查”和执纪问责力度,共双向移送问题线索6件,打击处理涉恶村干部1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