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荆州市五运会:辛苦练"绳操" 只为舞台更绚烂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09-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市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明晚八点将准时上演,开幕式所有的节目都进入了最后的排练时间,这其中,非常吸引人眼球的就是一群小学生跳的绳操了。为了达到最好的舞台表演效果,今天下午,他们仍在努力训练。

  昨天进行了开幕式表演第一次联排,一群小朋友们的绳操让人惊艳,负责排练的老师正在抓紧最后时间纠正队形和动作。小朋友们跳的绳操也叫皮筋操,把跳橡皮筋升华成团队舞蹈表演,这对老师和同学们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这些表演的学生都是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五六年级的学生,两个月前接到表演任务,学校挑选出小演员后,就进入了紧张的排练时间。在团队里,杨文俊可是万花从中一点绿,48个人的表演队伍只有两个男生,能入选这次表演,他十分开心。

  刚过去的暑假,小朋友们几乎都没有休息,一直在排练中度过。对于孩子们能参加这次开幕式表演,家长都做起了坚强后盾。到了明天,大家辛苦两个月的成果,将会最完美地展现在全市人民面前,对此大家都充满了期待。

  在开幕式中,像这样的团队还有很多,他们都付出了很多,只为明晚给大家呈现最好的表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