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银行员工变身“演员” 轻松幽默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09-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尹 董奥 肖琦)看惯了银行工作人员的标准职业微笑,您想看一下他们诙谐逗趣的一面吗?9月14日下午,由人民银行荆州市中心支行与荆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18年荆州市“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汇演拉开大幕,全市16家银行机构纷纷亮出文艺绝活,既展现了精湛的业务水平,又秀出了文艺风采。

  当天下午两点,农业银行荆州分行以情景剧表演《一刻也不能放松》拉开了本次汇演的大幕。生活中,老百姓的钱袋子被戳破的事情屡屡出现。农行的工作人员们就以“不正经”的表演,讲述着正经的金融知识。看着平时严肃认真的银行工作人员们,此刻变身舞台上的搞笑谐星,观众们被逗得哈哈大笑。

  《延禧攻略》可谓是近段时间以来的最热IP,招商银行荆州分行的工作人员们紧跟热点,把“傅恒和璎珞”的故事搬到了舞台上。利用傅恒置办房产时发生的系列知识,为大家科普高利息诱惑带来的风险。

  近三个小时的演出将整个演播厅打造成一个欢笑的海洋和金融宣传的主场。舞台上,演员们将金融知识、政策、理财技巧、抵制非法集资等内容,通过小品、说鼓子、三句半等不同艺术形式进行了全新的诠释和推介。

  为确保演出和金融宣传效果,宣传汇演还请来五位评委坐镇点评。他们纷纷对表演给予肯定,并希望能够扩大宣传汇演的范围,把老百姓也纳入到表演队伍中来,让他们切身体会。本次汇演采取打分制形式,五位评委对16家银行机构的节目进行打分,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最终,农业银行荆州分行带来的情景剧表演《一刻也不能放松》荣获一等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