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小梅沙海洋馆十一开业 海洋精灵海豚已运达荆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苏园)海洋精灵海豚来了,你想不想看?今年十一,位于荆州市沙市区318国道与天谷大道交汇处的荆州小梅沙海洋馆将开馆营业,昨天(9月16日),两头海豚正式进驻海洋馆,它们将于十一与荆州市民见面。

  荆州小梅沙海洋馆总建筑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由极地馆、水族馆、鲨鱼馆、海底隧道、海洋剧场、海洋亲子乐园等多个分馆组成,是国内最新式的第四代创新型海洋馆,是一座融入了江汉平原荆州本土文化特色的海洋主题公园,其规模、档次在华中首屈一指。全部逛完要花掉大半天的时间喔!

  目前,海洋馆场馆建设、物种引进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海洋生物展示区分为:热带雨林展示区、珊瑚展示区、水母展示区、白鲸海豚剧场、长江流域展示区、热带海洋展示区等。海洋剧场则由海狮表演、海豚表演、海豹表演、白鲸表演、海底美人鱼表演、人鲨共舞、鲨鱼喂食表演、万鱼争食表演、水中芭蕾、海洋为主题的儿童剧场表演等组合构成。

  荆州小梅沙海洋馆不单是普通的海洋乐园更是家长和孩子们寓教于乐的最佳场所,它将带领你潜入前所未见的深海世界,揭开海洋生态的奥秘。专业的讲解员,让大家在游乐中,接受更全面的海洋科普知识,可以让市民游客,特别是小朋友零距离接触海洋生物。这将会是一个集海洋生物展示、互动、欣赏娱乐、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海洋主题乐园。

  荆州小梅沙海洋馆集聚了各种形色的海洋生物可供观赏,如海豚、鲨鱼、海豹、白鲸、企鹅、海狮、水母,以及亚马逊流域的各种珍奇生物等,逼真再现海底水世界的缤纷精彩,此外还推出各种表演项目。在荆州小梅沙海洋馆,还有一对拥有天使微笑表情的白鲸。它俩还有一个响亮的名字:“蒙娜”和“力莎”,它们也将于近期运抵荆州。

  神奇的海洋动物,奥妙无穷的海底世界,将带给你无限惊喜和欢乐!10月1日,与您不见不散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