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荒唐司机肇事让女友顶包 民警细心摸排还原案件真相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1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9月12日9时许,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事故中队办案民警接待一起自述案。当事人称在屈原路武商量门前停车场,停在停车位的宝马轿车被撞,对方逃逸。民警细心听取当事人陈述案情后,为打击肇事逃逸恶劣行为,抓住黄金破案时间,一大队事故中队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全方位的勘察。

  办案民警实地查看现场周边路段的环境、走访周边商铺、现场车辆痕迹,初步锁定肇事车辆肇事逃逸方向。为进一步掌握肇事车辆的具体信息,办案民警调取了事故现场的监控视频,通过观看视频,最终锁定肇事车辆为鄂DU31**小型轿车。通过与车辆所有人李某联系,对方主动承认自己的小型轿车右侧有受损,已经在修理厂维修好。民警通知车主将车子开到事故中队配合痕迹比对。

  上午10:30左右张某(女,30岁)将鄂DU31**小型轿车开到事故中队院内,民警对车身四周查看,进行痕迹拍照比对取证。随后对张某进行询问笔录称凌晨2点左右是自己开的车,问及行车路线时张某吞吞吐吐含糊不清,但是全程一口咬定是自己驾驶的车。办案民警放弃再一次对事发段视频监控查看,发现在1:55分电子眼抓拍到一张驾驶员正面照并非到案的女性而是她的男友李某,办案民警对车主儿子李某询问前宣讲法律法规,不要心存侥幸。迫于压力李*念最终承认凌晨2点钟驾驶鄂DU31**小型轿车是他本人。对整个案情描述和民警掌握的证据完全吻合,至此“9.12”逃逸顶包案告破。

  经调查,李*念因故意伤害和盗窃罪在长沙坪塘监狱服刑2年,6月27日刚刑满释放。当天是他女朋友过生日,邀约几个朋友一起去酒吧玩,期间喝了几瓶啤酒,聚会结束后送女朋友回家。深夜自己开车返回新生家途经屈原路武商量贩荆州店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驾驶人李某未作停留,驾驶肇事车辆逃离现场,为了逃避法律追究,指使女友顶包。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