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开始征集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9-18

  记者日前从沙市区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和科学化,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更好地体现民生实事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的宗旨,沙市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据悉,征集日期为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5日下午5时止。征集途径包括征求社会各界的建议;征求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的建议(各乡镇、街道组织本辖区内区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讨论所征集的建议项目,经讨论通过后统一上报)。征集内容及范围为根据“四个重振”的总体部署,以广大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力求安排一批与群众生活、生产密切相关的项目。主要包括:就业培训、教育事业、卫生医疗、社会保障、环境整治、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文化建设、养老服务、安全保障、城市管理、扶贫济困、乡村建设等方面。

  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填报要求及联系方式为:按《2019年沙市区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要求规范填报,随表附带可行性分析材料。征集表可通过沙市区人民政府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shashi.gov.cn/;还可以书面、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沙市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意见和建议,书面信函送至沙市区发展和改革局,联系人:周玲;征询电话:0716- -8865805;传真:0716-8883506;电子邮箱:1992150462@qq.com。(通讯员沙煊记者聂成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