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速看!荆州长江大桥施工车辆缓行 民警教您如何避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18

  荆州新闻网消息:公路桥梁伸缩缝,也就是桥梁路面上一些钢板性的构造,其主要作用是防止温度变化等因素影响公路桥梁的安全。8月中旬,荆州长江大桥公路大桥管理局对桥北处的桥面伸缩缝已经全部更新。从今晨(9月18日)起,桥南方向的伸缩缝更换工作正式开始,桥南收费站以及大桥桥面实施交通管制,现场车流通行情况如何?一起去看看。

  上午9点,记者在荆州长江大桥桥南方向的施工点看到,施工处前后4公里路段已经用锥桶隔离,工人们正在进行桥梁伸缩缝更换的相关工作,民警表示今天早上6点半,荆州长江大桥由南往北的方向由于伸缩缝施工,所以封闭了应急车道和行车道,现在桥面只有超车道能够通行。记者了解到,荆州长江大桥日均有3万辆车通行,由于施工,3条道现在汇聚成了1条道,所以现场呈现车辆缓行的状态,通行秩序尚可。

  为了确保施工期间道路安全,民警在3个地段设置了管制点。一个是桥南收费站的入口,只允许公交车和轿车上桥,第二是207国道公安往荆州加油站前,从这个方向的车统一左转从荆州南上高速。第三个管制点在荆州长江大桥靠南边1公里处,也就是荆东高速上,由南向北的车辆民警提前将两股车道封闭成一股车道,可以有效控制驶入施工路面的车流量。

  此次施工预计在周五夜间可以结束,民警提醒司机,大桥拥堵期一般是上午10点到中午1点左右,晚上5点到7点左右,大家可错峰出行。从江南方向也就是公安松滋方向要上长江大桥可以选择走江南高速,或者乘轮渡过江,这样可以避免拥堵路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