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 两天不到飞贼就被擒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9月5号晚上八点,荆州开发区西干渠路与豉湖路交会处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案发后,开发区公安分局立即抽调刑侦大队、长港路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侦查专班开展侦破工作,仅用不到两天时间,于9月7号晚六点在沙市区大赛巷将嫌疑人成功抓获。

  事情发生在9月5号晚上8点,当时,受害人唐师傅和妻子在超市买完水果,骑着摩托车回家,哪知道当车骑到西干渠路与豉湖路交会处等红灯时,戴在脖子上的金项链突然被一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

  接警后,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和长港路派出所立即组成专案组,对此案展开侦破工作。

  通过现场的监控探头,民警看到,在唐师傅等红绿灯的时候,犯罪嫌疑人从后面尾随,快速实施抢夺,逃离现场。

  随后,民警立即对嫌疑人展开顺线追踪,并锁定了嫌疑人的落脚地点。那么,嫌疑人的作案动机是什么?是有预谋的作案?还是临时起意?带着种种疑问,民警对嫌疑人作案之前的视频轨迹进行了分析,研判。

  通过视频民警发现,当天案发前后,嫌疑人都在大赛巷出现过,于是专案组民警大胆断定,嫌疑人极有可能还会在大赛巷出现。果然,9月7号晚上六点,嫌疑人在大赛巷出现了。随后民警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人黄某,湖南人,2007年在广州因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有吸毒史。因为欠了外债,当天在街上闲逛的时候,看到受害人唐师傅脖子上戴着金项链,于是临时起意实施抢夺。当天作案得手后,黄某便将金项链变卖。随后,民警立即赶往销赃点将金项链追缴了回来。

  【编后】两天不到,这起性质恶劣飞车抢夺案就被民警破获,确实高效,干得漂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