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鄂旅投打造洪湖千亩“金湾花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9月18日上午,由鄂旅投旗下子公司洪旅集团投资打造的洪湖“金湾花海”举行开园仪式。副市长孙玉秋参加活动,她希望鄂旅投集团继续关注和支持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生态修复和旅游扶贫工作的同时,加大投入力度,加强项目策划落地和运营工作,荆州市政府将围绕项目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力争尽快推出更多生态文化旅游精品项目。

  据了解,总投资5亿元的洪湖“金湾花海”项目,位于洪湖市大湖岸边,南临金湾酒店,北靠洪湖旅游港。花海占地1500亩,拥有花卉20多种,还配套建有帐篷营地、大型婚礼草坪基地、亲子活动基地等,将打造成为集休闲、观光、婚庆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