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问计长江大保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9-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斌)9月18日上午,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围绕实施长江大保护战略,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寻计问策。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崔永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党外人士心系荆州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吸纳,并融入推进长江大保护各项工作决策和政策制订中。

  崔永辉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投入、加强治理,水、大气、土壤环境等得到明显改善,长江大保护工作起步扎实、开局良好。但我们当前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任务异常艰巨,责任特别重大。下一步,要做实项目支撑,推动长江大保护各项措施项目化。要强化源头治理,坚持标本兼治。要明确责任体系,进一步深化河湖库长制。要注重综合施策,在狠抓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建立长效管控机制,落实新发展理念,加速动能转换,促进产业升级。要发动全民共抓,积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荆州市委主委万江平,民盟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谭文,民建荆州市委主委童德泉,民进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黄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主委毛精华,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守忠,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学林,无党派人士代表肖生娥等出席会议,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