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络安全宣传周”来了!一起守护网络安全

来源: 荆州公安 2018-09-19

  网络发展日新月异

  为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

  也给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

  带来不少隐患

  为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

  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

  于9月17日至23日

  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

  关于网络安全小知识,你都get✔到了吗?

  什么是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安全是指网络系统的硬件、软件及其系统中的数据受到保护,不因偶然的或者恶意的原因而遭受到破坏、更改、泄露,系统连续可靠正常地运行,网络服务不中断。

  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特点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荆州市迅速响应,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1.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在荆州日报、荆州电视台、荆州电台、荆州日报网、荆州新闻网及所属移动客户端,开辟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专栏,适时发布各地、各单位、各行业动态及宣传活动取得的成果。

  2.举办网络安全进机关活动

  以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荆州市绩考网为平台,市网信办联合市委组织部做好全市政党干部网上学法活动。

  3.开展网络安全大检查活动

  由市网信办牵头,组织编办、发改委、经信委、公安、国安、政务电子办等部门,开展全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信息内容更新维护情况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各行业各系统的网络安全风险防患意识和防护技能。

  4.开展主题日活动

  按照《2018年湖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20日,公安、司法等部门将联合开展法制日活动。

  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9月20日上午

  荆州公安

  与您相聚沙隆达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