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斗湖堤小学开展网络安全教育 倡导安全上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在师生中倡导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维护网络安全。2018年9月18日,公安县斗湖堤小学在全校开展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

  今年的网络安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接到市教育局的通知后,斗湖堤小学认真准备,政教处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详实的以“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为主题的活动方案,并作了扎实的前期准备。

  18日当天早上,学生们在学校首先看到的就是校门口彩色电子显示屏上“倡导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维护网络安全”的标语。上午第四节课,全校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上一节课,同看网络安全的公益视频,共同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我们的家长们也在第一时间收到来自班主任的网络安全宣传短信,家校结合共同维护学生的网络安全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全校师生来说,进行了一次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普及了基本的网络安全知识,使教师、学生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一定的网络安全自我保护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