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五运会(行业组)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教体局夺得冠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苏园)今天(9月19日)下午,在慷慨激昂的音乐声中,荆州市第五届运动会(行业组)羽毛球比赛混合团体赛在荆州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圆满收官。教体局代表队、卫计系统代表队、四机公司代表队分别拿下冠亚季军。

  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局长文艺为冠亚军颁奖,市教体局副局长万玲为季军颁奖。

  今天的比赛相比昨天,对抗更加激烈。因为今天参加比赛的八强队伍是从22支代表队中拼杀出来的,可以说是强队中的强队。

  最终的决战,在教体局和卫计系统之间展开,双方的球员都非常认真,在第一局男双比赛中,双方比分一度十分接近,扣杀、反扣杀、挑球、吊球……双方球员的精彩表现引来周围观众的阵阵尖叫。

  经过三回合的对抗,最终,教体局技高一筹拿下胜利。这场四年一度的精彩赛事,也吸引了羽毛球世界冠军谌龙妈妈张玉霞的目光。今天,张玉霞与教体局局长文艺一起观看了团体赛决赛的混合赛对决,并在场边为球员们加油鼓劲。

  赛后,记者采访了冠军队教体局队队员李怀云,李怀云对这次的比赛成绩非常满意,他觉得,比赛的胜利与教体局领导们的重视密不可分,每场比赛大家都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虽然对手的实力很强劲,但经过教练的指导,还是拿下了最后的胜利。球员的实力在比赛中得到提升,这是十分宝贵的经验。

  羽毛球世界冠军郭振东的父亲郭庆是本次比赛的仲裁长。郭庆介绍,市委市政府、市教体局对市五运会非常重视,有30多名裁判来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赛前,他们已经跟各队领队讲清了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本次比赛设置了五个奖项,混合三个、单项赛两个。明天,将决出单项赛的冠军。

  郭庆表示,本次比赛办得很不错,很多参赛队员平时都是坐在办公室工作的,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他们既锻炼了身体,又交到了朋友。同时,比赛也推动了荆州羽毛球事业的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