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冲击冠军!沙市区挺进市五运会小学男子组足球赛决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9-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冯刚瑶)9月19日,荆州市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类足球赛继续进行,比赛到了后期,参赛队伍实力更加强劲,赛场上的比拼也更加精彩。当天下午,在小学男子组比赛中,沙市区代表队3:1战胜监利县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他们这场比赛中,有哪些收获呢?

  当天的比赛中,沙市区代表队最大的“功臣”之一当属守门员赵佳瑞,他扑出了对方的多个射门。赵佳瑞告诉记者,对手发挥也很不错,有不少球都“来势汹汹”,不过作为守门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反应要快,不要怕球。通过这次比赛,赵佳瑞感觉自己更沉稳冷静了,守门水平也得到了相应的提高。

  该足球队教练王翔认为,今天能取得胜利,主要是队员们敢打敢拼,没有惧怕对手。另外,大家遇到困难都能迅速顶上,配合也十分默契,因为足球比赛不是一个人的比拼,而是团队的竞赛,每一个队员都是胜利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他希望,在20日举行的决赛中,队员们能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

  荆州市足球学校校长韩遵晖表示,在观看了这几天的市运会青少年足球赛后,感觉孩子们的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前几年,荆州的小足球运动员基本上没有什么战术战略。近几年,随着足球进校园战略的开展,通过每个学校专业足球教练的指导,孩子们的足球意识都得到了增强,技战术得到提高,配合更加默契,各队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教体融合优势,全面践行校园足球战略,强力推进“足球进校园”,确立了“政府主导、政策引导、专业指导、社会助力”的校园足球发展新格局。目前,荆州市已获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80所,校园足球建设的“荆州经验”,已经成为了不少外地学校学习的“范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